close
一早準備搭乘8點55分的火車到福隆
展開偉大且健康的單車之行
雖然早上大家狀況不斷
有人睡過頭
有人沒趕上車
有人掛病號
但也總算在八堵站全員七人到齊了
 
因著全台的單車熱    台鐵順應著重新規劃舊隧道為單車道吸引了大批遊客
雖說多少破壞了小城鎮的寧靜生活
多少都是人為的建設   但至少也讓不少人知曉東北角也有美麗的地方
~福隆~石城
 
試乘單車的時候  還有熱心的單車客教我騎車訣竅  還說每個禮拜都來一次  保證就很會騎囉!
真是愛說笑勒~
這一路照往例的  我馬又是最後一名  但也沿途趁機拍了幾張照片...
其他人一上車就像失心瘋一樣   加足腳力踩到底  一路狂飆到目的地
阿馬幫幫忙~全長才5公里  一下子就騎完了 教我去哪排其他行程給你們啊~
 
當年開設隧道打通了台北與宜蘭兩地人的交通
當年辛苦的點滴全都呈現在隧道內外
我聽見了火車隆隆聲響
我聽見了火車鳴著汽笛
舊草嶺隧道依然佇立傳達著歷史的軌跡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_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