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小時候每到冬天
兩隻小手  總窩在夾克的口袋裡
博取少少的溫暖
說什麼也不肯伸出手來
老師常說這樣走路很危險
一不小心摔了 可能會跌的鼻青臉腫
 
那時很羨慕有手套的同學
總開心的把雙手露在外面活動
 
已經記不得   爸媽给過我什麼保暖的手套
甚至有幾雙 我也不記得
 
但不會忘記的是   爸媽緊握我小手的溫暖
我最喜歡的手套   還是爸媽的雙手......
 
現在大了 當然不可能再去握他們的手
因為他們比我怕冷
所以 最後的重點是
我又去敗了三雙手套了......-__-a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_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